小透明的日常~
一个极度缺乏睡眠的团邪🙃

在一个有很多太太但依旧没有多少文的群里(1)

想看正文的各位请先听我唠叨一下 可能是因为我个人的原因 饭的cp都比较冷门 所以常常会出现断粮的情况 身为一个小透明呢 也只能默默关注一些太太 偶尔催下更(围笑 宝宝很羞涩的
就在这时【重点】一位太太竟然建了群(当时我真的很开心 具体表现可以参考跳水或体操的标准动作 你们懂吗 小透明终于上车了 (大雾)在我还没来的及坐稳时 群里就出现了如下状况
A太太出门浪了 每天间歇性上线 最初还会说等我回去就更文什么的 后来每次出现都在秀恩爱!说到这 我就不得不提一下她的cp B太太 原本算得上勤奋的B太太 或许是因为两地分居(exo me?竟然也不更了 大哭ing 然后我就只能默默趴在地下求粮
多亏再冷的cp也会因为互动招来大大的 于是C太太上线 这可以说是劳模级别的太太了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我不打广告!)感觉终于也是活过来了呢
之后嘛 大家都知道 越来越多太太入了圈(撒花 日子就不像之前那样难过
群里又有了D太太和E太太 (可惜E太太最近并不打算开坑)但大家好像都很懒 每天只开脑洞不更文!
对话如下:
B (发图
D 好像可以写
B 请太太更文
F 请太太更文
J 请太太更文
D 欧日 我是说你们写!(脑内自动@A B C E)
有如:
D 我去给你们发火箭(信誓旦旦
F 等你…
S 等你
D 算了 我还是晚上更 不用等了(exo me?
B 我要看 赶紧的
D 自己割腿肉去
B ???你都写完了 都不给我看啊(大哭)
D 没 开了个头 被吞了(某人一直不承认自己开车
结果最后谁也没更 == 你们都怎么了 还记得自己是太太吗

我也是有点累了呢

还有人???
好吧再放一点
D 妈的 还是想写一点有内涵的肉(真的吗 星星眼
F 上啊!
E @D 让老司机告诉你 肉,不需要内涵
D 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
B 我喜欢简单粗暴(请您也粗暴一次好嘛 冷漠
E 是的
N 來啊來啊
D 我原来只是想表达一个概念 一笔带过了啪啪啪啪(实际上也是不可描述
E ***(以上内容不可见 你们懂的
F 你们只开嘴炮 都不更文
D @E 太太我等着你写(冷漠
B @E 太太我等着你写(冷漠
最后的最后 还是没人更
我就笑笑不说话

好了 我只是发一下牢骚 实际上还是很感谢各位太太每天艰辛的更文呢
鞠躬ing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