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日常~
一个极度缺乏睡眠的团邪🙃

在一个有很多太太但依旧没有多少文的群里(2)

呃 其实我没想过会有后续的(正直脸
毕竟我很爱太太们啊【划重点】就算不更文也爱(真的 你信吗
可是太太们想看(EXM?其实是因为没人更新了吧 这种流水账你们也吃
所以 小透明就来更一下群里的日常(也是没什么看头呢…

上回书说道……算了 直接看正剧吧(围笑 并不是因为我已经忘了写过什么

B 阴历七月半了(无聊脸 是不是该讲鬼故事了
W 舒念其实还能看到他的谢炎 在他死了以后 他醒来的时侯就…【我并不是很想听 如果有太太愿意写的话 请找@* (对 我不打广告的)】
Y 大半夜这样不太好吧…
【请自动转接次日七时 谢谢合作(群里人也是任性呢】
B 早 @W请写下去 hhhhhhhh
D 你竟然更文了 不过也是短小(嘲讽
F 早啊
D 早
B 你竟然说我短小(怒 有本事来试试看
D 我不想试你 我要你媳妇(围笑
…这个话题也是继续不下去了呢 毕竟蒸煮不在(摊手
D 渣渣
B 给你五毛钱 滚粗
D 等我下午有心情再去写(这话我记下了 谢谢 记得更文
F 给你个大红包/【红包】(此处不接受质疑
D 我总能被自己写的憋死(我不听😊
F 那篇什么小透明和网红同居的梗我写完了(求表扬
D 来来来 发(摸头
F 我已经* ** 但请不要评论
D 刚评论(偷笑
F …(可以打你吗 而且评论的什么鬼
D *的 睡得早 精神好(其实是因为网络不能用)现在就想码字(围笑 请大家⬇️看
F 在线等
Y 在线等
W +1 挺急的
B @D 请快点码字
D 我还躺着呢 没吃饭(不妨告诉大家 这位太太大约20分钟后才起床 呵呵
【之后是D太太以打游戏的名义拖文 我也是有点累了……嗯 心累】
B 你不打游戏也很久没更文了(这里纠正一下 太太其实更文了 昨天更了一篇 十分短小 前天更了一篇 但又删了 其实也是没更什么呢……
F 不要说出来…
D 我明明有写/给我一点爱(哭
F 就算你不更我也爱你啊(可以了吧
D 你别想套路我 hhhhhhhh
F (exm?也是懒得套路
【之后是混乱的催更大战 以及讨伐(?大雾)我们家cp甜到我只想搞基 以及有人要抢我男人(?大雾)以及一个夹人一个吹气的梗】
以及…
D 我觉得我能把这个情景写下来(呵 我就笑笑不说话
J 港真,这样真的很让人浮想联翩
B *的 写啊
J 大波香肉即将来袭(我们家D太太的肉那是…ok 不打广告😊
Y 写啊 写啊 姿势都给你们摆好了
B *的 甜甜甜(少女状
D 你们写啊(很好 你可以呀 一个套路连用两天 小心我咬你啊
F 每次都这样(大哭
D 我懒(摊手
B 每次都这样
D 你们不喂饱我 就想我产出(一个太太对另一个太太的讨伐
F 不然呢
D 你倒是画点什么给我啊(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沉思
F 马上(看看这速度!
然后是D太太对修网小哥的吐槽(我也是不太关心 以及B太太对本篇日常的催更(等等 为什么我要日更? 不公平!!!





















你问然后? 呵 开玩笑 群里人从蟹肉一直聊到自己的亲身经历这种事我会告诉你(白眼
行了赶紧散了吧 下面是每日套路

OK 我感觉身体被掏空(exm?也是不太想日更呢
不管以上本人的心里活动多么激烈 还是很感谢各位太太以及小透明们(爱你们哦 笔芯
阅读愉快 鞠躬ing


p.s 郑重声明本文仅是群内日常 自娱自乐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