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日常~
一个极度缺乏睡眠的团邪🙃

在一个有很多太太但依旧没有多少文的群里(3)

(写在前面的话 这篇跟标题并没卵关系 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昨天答应太太日更了(开玩笑 我不更你能奈我何
然后 又因为我不想开坑 所以在我此之前我应该会把群里的日常当短文来写(围笑
谢谢太太们捧场~

呃 总结一下昨天的一场大戏(?

某人发了煎蛋的图片(看我正直善良的眼神
然后B太太说要睡她(* 明明是我的
某人看了不嫌事大@A太太
于是…
【B太太乱勾搭
A太太生气了
卒】



































真的没有了(一脸正直
这可是蒸煮教我的(乖巧


















怎么还在看?
算了 不更一点是不是对不起观众(挠头

OK 其实呢 经过多方劝解(EXM?真的不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群众的添油加醋 以及B太太的努力挽回 以及A太太的讨伐 以及并不知道私下里有什么交易的两位太太
坠后 两人终于和好如初(撒花ing。 我是被逼的
大概 也许 may be 正在恩爱(?
【其实我真的感觉是我挽救了他们的爱情(围笑)真的!】
然后发生了什么我真的就不知道了(我以*的名义向上帝发誓 况且我也没爬楼
因为我悲催的断网了……
讲真哦 从他俩开始吵架我就信号不稳 最后网络直接崩了……
所以!我能更文就很不错了(请为我每天更文的毅力给我一点爱 别嫌短小

阅读愉快 鞠躬ing

【因为今天并没有催更啊 所以就不套路大家了 是的 今天不用说
不管以上本人的心里活动多么激烈 还是很感谢各位太太以及小透明们(爱你们哦 笔芯
这种话了】


明天见吧(乖巧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