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日常~
一个极度缺乏睡眠的团邪🙃

单身狗在群里看太太们秀恩爱(3)

没错 这是一则秀恩爱的日常 如果你是单身狗(划重点 你可以选择关掉此页面
当然 如果你乐意被虐 那OK 你一定会喜欢这里的

【前情回顾 某日 B太给A太寄了一箱零食(中间还出了点差错 也不知道最后罚钱了吗 心疼太太 摸摸
A @B /【图片】(零食以及信)
A 开箱啦ww
A 好大一箱!爱你!
Q(气 秀恩爱
F 我刚更完文…你俩又秀 让人活吗
D 咦(不是更过了吗?
F 我今天两更(自豪脸 快来夸夸宝宝
B @A
B 熊本到了咩(可爱
A 没有耶
A 正好想喝咖啡 还在想要不要出去买 开箱就看到了(mua
B 不是老早就到了吗(?
A 不是才回来吗(?
(两人说的根本不是一事儿 扶额
A 不对 你说熊本?
B 对啊 熊本熊
A 可能我妈收哪儿了 明天问问
B 好

当晚
A @B /【图片】
B www
A 好蠢w
B …???
A 你跟它一样蠢
B 分手!
(也是一言不合就分手 科科

昨晚不知道怎么的 A太勾搭了一个妹子W 然后…(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 但凡有新人入群 就会有一场大战 也是套路啊……

B 哪勾搭来的???(围笑
【我必须问一句 你俩啥时候和好的 啊!
B ????无视我 很好
A @B 媳妇儿!!!!你最可爱
B 没用!你看看我还搭不搭理你!(围笑
A @B 我错了!我啥也没干啊……
(然后B太就真的不说话了……
A 冷场是受 (不能笑
(依旧冷场 所以是两受相遇 必有…?
W 进可做禽兽 退可做勤受
A 大丈夫能屈能伸?(虚心求教样
W 那必须 要有大格局 和少爷一样 嫁! 先把人弄到手再说!(讲情话我只服少爷
A 哈哈哈哈哈
(然后过了很久 久到我洗完澡 还吹干了头发
B 我好尴尬……我朋友跟我说事…然后我说交女朋友了啊?…
F (exm?你不是不承认吗
B 问题人家知道我是女的…我竟然说出交女朋友了啊……
A 哈哈哈哈哈
A 你是不是傻(呵 你才傻 你媳妇儿消气了没 你就说 说好的情商爆棚呢……



这算是赠品(不用谢我 我就是如此大方 得体 …什么鬼!

D 这太太的文太甜了!
B @D 你以后怎么直视我老公??
D @B 你老公谁(黑人问号?
B *(不提别家 怕打 围笑
A @B 你老公不我???
B @A 是你是你
(感觉你俩也是拿分手当情趣呢 床头吵架床尾和 但你俩和好要不要这么快 我也是有些措手不及……
阅读愉快 鞠躬ing





(不要嫌我短小 说我秒射的自己去割腿肉 围笑
以及
不管以上本人的心里活动多么激烈 还是很感谢各位太太以及小透明们的献身(爱你们哦 笔芯
默默地催下文(叹气……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