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日常~
一个极度缺乏睡眠的团邪🙃

在一个有很多太太但依旧没有多少文的群里(5)

也是很久没【正经】更这一篇了(我发现也是不催不行了呢……一群辣鸡…围笑

D @A 今天份的十年呢(暴风式哭泣
Q 同求
J 快完結了吧??同求w
A 我还没写……
D 写吧…… 我等着
F +1
B @A 没事儿…你别理她们(呵 有老公了不起啊!!! ……好吧 是挺了不起的 来自单身狗的哭泣
B(辣鸡
D 噫
F 噫
B 什么表情???(你问我 科科 我也不知道
B @F 今天的日常
D(辣鸡
F 你们家都不更 还让我更!?
A 还是老婆对我好(mua
D 没眼看
B @D 你那个什么love?不更了??垃圾
D 哦 坑了(你也是…
F 哈哈哈哈哈哈哈
B @A 嘴一个
B 垃圾 那你凭什么催我老婆更!(围笑
B 自己割腿肉!
D(气哭
D 不割 腿肉都风干了(心塞塞…
F 你不也没更@B
B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D 垃圾(切
A 你们这些垃圾(冷漠
F 一群垃圾……
A 没坑品
B 你们这些垃圾(除了我老婆
D @Q 还有这位太太,你的戏子这礼拜什么时候更新(围笑
B 没坑品
B @Q 还有这位太太,你的戏子这礼拜什么时候更新
D 噫,都不出来了
Q 不知道更不更…
D(气哭
Q 可能这周要停一下


是的 就是一场混乱的催更大战 我也是心累 毕竟除了我这样的好宝宝 截止到现在 他们都没有更…
这次我要很明确的说 我就是来【催更】的!!!!!!!!!

呼 以上仅代表本人观点与本人无关 请勿打扰本人 谢谢合作
依旧感谢各位太太以…(算了 我说不下去了 就这样吧
阅读愉快(反正我不太愉快 呵 我知道你们也不care
鞠躬ing(心累……………ˊ_>ˋ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