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日常~
一个极度缺乏睡眠的团邪🙃

单身狗在群里看太太们秀恩爱【4】

上次备注的事情有后续了(撒花【前情情回看本系列第二章 谢谢合作】宝宝不会弄链接…

A太某天截了张图 上面显示【媳妇儿在群聊中@了你】然后…
R 媳妇儿好评啊!
F +1
B 给我这备注怪害羞的(捂脸
P 媳妇儿好评+1

(呼 总算是修成正果了 撒花 感觉我每天也是操着亲妈的心啊……

你以为这就完了
那你也是小看我呢(科科
其实呢 是我突然想起之前B太发的聊天纪录
你们猜那时的备注是什么(一脸深意……
来来 我偷偷告诉你 …管你屁事!

(科科







B @A 为什么你开的新坑我刚刚开lof才看到(哭成宝宝??
D 咦
A 我凌晨才更的啊
R 我也特地搜了才有,lof怎么了
A 喜欢吗(扭
J lof有時候tag會慢一拍
R 喜欢~你的都喜欢~mua~
B 不准mua!!!碰一下都不行!你!
J 日常吃醋 hhhhh(真相了…
S 好的(封嘴中
D 哈哈哈哈
A @B 来嘴个/【图片】
B 嘴嘴嘴嘴!!必须嘴!!!(两眼放光
A 看第二个(邀功
B 就是看到第二个才嘴一个的!(这两个人也是…私下交易多呢……
F 咦(没眼看


下午的时候聊到少爷的发型 群众们展开了一下讨论

A 也不是受不受的问题 关键是傻乎乎的
B 你才傻(也是…护食儿
A 我傻了 你还不得照顾我吗
B 我可以另寻新欢啊(exm?
D ??
F ?
A 那我都傻了
A 可能会杀人灭口的(要上演被抛弃的情人复仇的剧情了?
B ???
B 那就只能一起死了(微笑
D 我特么的 需要一个CP 每天看你们秀(哭
A 你咋回事 还嫌弃我
B 不是聊少爷吗……怎么偏了(气哭

然后 就回正题了…

B …你这表情包要打
A 来啊 互相伤害啊!
(喂喂!这是什么鬼 你俩还跑出来干嘛 收工了昂)
今天的唔咚到此结束(围笑
明天见了(如果我能更的话……

阅读愉快 鞠躬ing





每日套路
首先
不要嫌我短小 说我秒射的自己去割腿肉 围笑
以及
很感谢各位太太以及小透明们的献身(爱你们哦 笔芯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