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日常~
一个极度缺乏睡眠的团邪🙃

单身狗在群里看太太们秀恩爱【5】

某些人竟然说我找借口 真当我写不出来吗(好笑 一群辣鸡 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偷袭 科科

众所周知 咱们少爷的美瞳型号一直是个谜(有宝宝问过 他说不知道 也是迷醉
于是群里人猜测…
H 怕有打广告嫌疑吧(哈哈哈
W 好*鱼就不算打广告了? 切(- -
B 还有蘑*力啊
W 我又不吃好*鱼 but 我想get 美瞳啊
A 我还特意买了两盒蘑*力(你也是真爱……
A 小白真的喜欢吃甜
B 我还给你买了盒好*鱼(快夸我 蹭蹭
W 港真 那东西到底是啥玩意儿?
A 把我齁住了ˊ_>ˋ
B 你不是说你不爱吃甜吗(黑脸
W 膨化食品?!
H 巧克力饼干(--
A 对我喜欢好*鱼哈哈哈 爱你(话题转移的也是毫无痕迹 点头
(我是不打广告的好宝宝ww

今早 一个后知后觉的宝宝问十年是那个太太的文 说要加她
我们就说是A的文
他问是不是改名字了然后发现真的改了…
之后她吐槽说A太和B太头像太像了 根本分不清
然后B太说因为我们是cp啊
然后K太就问那X是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哪里跑出来的邪教
F 你不会才知道她俩一对吧(崩溃
K 我知道…只是这关系太混乱了(不能怪我 摊手
B 她还好吧 我的人物线索才混乱(一个没有搞懂的蒸煮
F (她明明是在你这个人!
K 我是说你混乱!到处撩妹
F 哈哈哈哈哈哈 点赞
B ………(讨打
R 这群里大部分都是小白撩过来的(不算吧 我就不是啊 D太才是我真爱好么……
K 这种受就应该吊打(噫…
B 撩??我那是邀请你们过来的
K 换种方式撩而已 (摊手 简单点 撩妹的方式简单点(瞎哼哼~
A 早
K @B 吊打你~感慨最近的受真是不听话(当她老婆面你也敢说 科科
B 我才不是受!老婆早~
A 谢谢大家喜欢 早~
D 早安
F 早
D (某个不可描述的表情
B 再发这个表情干你了
D (惊恐
B 不是那种干(哈哈哈哈 干嘛那么害怕
Z 哈哈哈哈哈(请自行脑补笑声
A @B 你要干谁?(分分钟爬墙
A 我去你这个名字 什么鬼(2333
D 我觉得我已经分不清你们了 算了 在我眼里都一样(白眼
Z 你们俩是要逼疯我们吗
B @A 都说了不是那种干!
B @D 怎么会一样?难道我不是在你心里更加特殊点吗?
D (你在搞笑???
A ???(要吊打了 这种受…

于是 我们要拉灯了!毕竟我们少爷说不让看啦(一脸单纯
对了 昨天我偷偷把聊天记录发给了A太 她说很喜欢哦(坏笑

阅读愉快 鞠躬ing

(至于明天会不会更 我也不知道 毕竟宝宝明天有约了 开心的飞起

最后 感谢各位一如既往的爱着两位少爷 也感谢大家对日常的支持 谢谢大家啦ww(捂脸

评论(1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