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日常~
一个极度缺乏睡眠的团邪🙃

单身狗在群里看太太们秀恩爱【6】

如昨天所说 宝宝今天有约(所以今天的内容和题目关系并不大 以及不能嫌我短小 围笑

【注意!以下仅代表本人观点与本人无关 请勿打扰本人及蒸煮】

B 首页怎么突然说上偏粉的事了(满脸单纯
A 偏粉是什么东西(黑人问号?
B cp粉偏哪一边的多
A 啥?好迷 这不是差不多吗(我也觉得 首页好闲 我这么说会不会被打?(怕怕
B 你傻跟你也说不清(嫌弃
A ?你说谁傻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K 你俩这头像...让我有种在自问自答的感觉
F(+10086
B 我们俩头像是不一样的(呵
H 啊……一个撅嘴一个笑 我也是才看出来(笑哭不得
A @B 撅嘴应该你用 死傲娇(哈哈哈哈哈
B 怎样?(这个死傲娇
B 玩语c了
A 什么梗 我想玩海鲜生气那个梗
B 好(突然就乖了呢~
R 我说换白三岁和孟三岁,你俩最后还是换了 哈哈哈(大概群里就她们自己知道谁是谁 也是忍不了了
B 这四要玩语c(直到我睡都没开始玩 反而慢慢扯到了另一个问题 一群人说话没个准儿
等我一觉醒来 语c也出来了(开心

所以 今天就更这么多 想看秀恩爱去看B太发的语c(噫 我是不是打了广告…

没关系(把广告费交一下 围笑

大家阅读愉快 鞠躬ing
再次感谢各位太太以及小透明们的献身(笔芯

对了 群里今天考试的小天使加油哦(^_^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