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日常~
一个极度缺乏睡眠的团邪🙃

单身狗在群里看太太们秀恩爱【7】

听说有人吵架了(围笑 难怪人们常说 秀恩爱*的快
于是 今天分享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日常 科科

A @R 这位小可爱睡了吗
K 我没睡!宝宝!在这里(看我挥舞的双手
B 你特么……gun(气哭
X 强势围观
K 隔着屏幕感受到了怒气(科科
K 你打不到我吧 你老公是我的了(狂笑
S (盯
X 好吓人 暴风雨前的宁静(紧张
B(那边滚
A(这个表情我跟你讲 不可描述
X(我拿你当朋友 你竟然想*我
A 我只是一个单身狗
R @K 送你个表情包(有本事 你透过屏幕打我啊!
K 然而你失策了 我不会屈服于你的淫威
B 你哪里是单身狗 你还有我(旋风式哭泣
K 谢谢早兄 你老公是我的了@B
M(冷漠
M(冷漠
M(冷漠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叹气】
B 她自个亲口说的
K 你赶紧哄老公去 我睡了 安~
B 你赶紧走(嫌弃
K 白~白~
S 晚安~

之后某些人说她要连夜把人哄回来 不然就不睡了(我就问你敢不敢把你哄人的截图发我
哦 还承认了自己是受(傲娇受…
反正 第二天早上是和好了 而我依旧恍恍惚惚并不太懂发生了什么
明天看我心情 爬下楼 给大家分享一下吵架全过程(某些人还说要把她写惨一点 呵

(不要嫌我短小 说我秒射的自己去割腿肉 围笑

感谢各位太太以及小透明们的献身(爱你们哦 笔芯
阅读愉快 鞠躬ing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