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日常~
一个极度缺乏睡眠的团邪🙃

单身狗在群里看太太们秀恩爱【8】(请接上篇

这是上期的前情
我半夜爬楼去看了一下全过程 发现根本就没有吵起来 冷战而已……
还有就是这B太也是蠢萌 不一般的好骗…

【提醒 全过程大家都在讨论手机壳】
H 你们有没有好看的手机壳推荐(乖巧
Y 我刚订了个死侍的 还木有拿到
B【图片】/(蜜汁微笑
H 好萌!
A 小公举(偷笑
H 不太适合我这种糙汉子(角落里画圈圈 讲实话 你的名字总让我想起味*美…所以并没有感觉是糙汉
D 难道就我喜欢纯透明?(瞪
B @D 对了 你没把那张图发我 *了
D【图片】
D 忘记了 我觉得透明的好看(眯眼 对对对 透明的好看
H 签名[流泪][流泪]
K 少女的你们 呵 本攻不禁发出一声冷笑
D (瞪 透明的哪里少女了(就是 谁准你这么说的 摔
K 就只有我的是熊本熊吗(疑问
H 我也是!!(同好啊!握手
D 我手机本来就粉色,不需要壳子
K 我的是银色的
H【图片】/我也是…
K 咱俩蜜汁
H (干杯
B 你和谁都蜜汁(嫌弃
K【图片】
D(眯眼 你这不也是半透明的 呵
K 别 你媳妇儿在群里呢 小心我放聊天记录
A 什么聊天记录?(围笑
X【图片 /图片】(黑人问号
A ?
K 哈哈哈哈哈
X(不能笑
K @B 你完了 我很贵的(很贵是什么鬼?
B 搞事?
X(我什么都不知道
A 谁搞事?
K 看你媳妇儿的群备注
A 看见了
K 她很猖狂啊
B ???@X 她搞事
【之后大家仿佛没看见一样开始求链接 买手机壳去了……】
直到
B @A ???!(A太把名字改了叫* 要你管 口享
H 三块九
D …… 好便宜
A 勤俭持家!
B @B ?????!(大哭
K 那个前膜好看
K 我买了之后换了同款壁纸
B 你理理我(哭到哽咽
D 噫…
A 蹦*喵是谁?(宝宝不打广告 虽然你们可能也知道是谁了……
B 你干嘛把头像换了(哭到呕吐
A【图片】你很能啊
B ……………
D (眯眼
X 我好方(不能笑
D 征婚,求个上*cp,能开*的那种(要是再让我报一次志愿 我一定…大哭
X 没有(冷漠脸
B 我好方……
【之后大家开始相互勾搭…这都一群什么人 叹气 并没人在意某个间歇性呼唤丈夫的红杏出墙人(我最后证实了一下 其实只是被套路了-- 】
例如
Y 我成都结束以后去云南哎(发呆
A 我去云南的时候你们咋不去
Y 你啥时候去的?
A 刚回来没几天
B @A(委屈
D (眯眼 到家了 拆套盒!!
B 下次你去哪 我跟你去(讨好
A 刚刚我爸说…
就是这样(摊手


听说某人哄了好久(什么听说 你明明看到了 还有为什么备注又换了?!
算了 我也不关心他们的家事(不过某些人也不要天天搞事情 我也很累的好吗 唉 不懂事


我快要困死了 所以就大体写了这些
感谢A太和B太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也感谢各位太太以及小透明的看热闹不嫌事大(围笑 我也是吃瓜群众 科科

阅读愉快 鞠躬ing

评论(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