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日常~
一个极度缺乏睡眠的团邪🙃

在一个有很多太太但依旧没有多少文的群里(6)

这是一章催更日常 但实际上我可以用一句话概括 那就是—一群辣鸡(不知为何作为一只辣鸡 感觉有点骄傲?!

B @H 想看文!(满脸单纯
F @B 想看文(乖巧
H 我明天回去写!现在在外面玩耍~(你不是要学习吗…
B @F A太喂不饱你?(辣鸡
F 你别瞎搞(白眼
D 哈哈哈
B ???瞎搞 ……我说的文啊
F 他最近也没更好嘛
B 他最近在干一件大事
F …所以你更(夫债妻还 天经地义
A 赚钱 娶老婆 没空更文(你也是理直气壮 有老婆了不起吗 口享
F 哦~我懂了(坏笑
B 你懂啥了
B 不想更(满脸单纯
F 我也不想更(来啊!互相伤害啊!
B ……
H 你们也真的是 一懒懒一窝
F 我不懒
D 懒死你们(哈哈哈
F 你真敢说--
D (哈哈哈
F (不想理你

本章的内容主要说明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
太太们最近都不更文(围笑 这种事怎么能不让大家知道

阅读愉快 鞠躬ing

大家最近好像都懒了--
过一阵子我大概也会停更 毕竟是学生党 唉…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