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日常~
一个极度缺乏睡眠的团邪🙃

单身狗在群里看太太们秀恩爱【9】

最近群里没什么动静 都是老梗了
且看且珍惜……

【A邀请L加入了群聊】
B ?????!(什么鬼?!
F ?????!(发生了什么
A ?????!(你们搞什么飞机
E ?????!(我就跟个风 飘过
A 干嘛 欢迎新司机
R 欢迎太太~
E 欢迎太太~(这两位实力搞错 多亏我没说话…
A【图片】
A 小白这个账号 非常耿直(我真没看懂你什么意思 所以就截取了一部分
B 先说这个是sei(注意 正剧开始
A 啥?(还没搞清楚状况 科科
B 新太太是谁(强忍
A 哦 只是微博的一个宝宝
A 说老是错过买套盒之类的 私我求提醒
A 我就拉进来了(恍恍惚惚…
B ……
A (无辜

阅读愉快 鞠躬ing

【其实这就是一个乱吃飞醋的日常(白眼】

唠叨一句 最近看本家cp的视频也是咋看咋想哭(抹眼泪

不多说了 每日套路 话说又催更成功了呢(开心
感谢太太们及各位小天使对我的爱(笔芯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