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日常~
一个极度缺乏睡眠的团邪🙃

单身狗在群里看太太们秀恩爱【10】

A太大半夜不睡更了篇虐文【作为真爱粉我当然是第一时间看完的 讲实话 也没有很虐 大家可以去看下(我感觉这是硬广…】
群里第二天就炸了……

R A太大早上的 上来就虐(该打!
A @R 醒了吗 提神醒脑(坏笑
R 醒了!叫你媳妇儿吊打你!╭(╯^╰)╮
B 我哪敢吊打她 我怂得一逼(exm?你也就对她从心
R 最近发现我喜欢的几个孩子的应援色都是紫色,好开心~
A 哈哈哈哈哈 紫色不是基佬色吗(乱说什么大实话…
R 打你 非打不可 别拦着我
B 科科 l*的应援色也是紫色……
R 对啊 是不是该打
B 今晚不让她上床(围笑
R 干得漂亮(比个心
A 老婆我错了!
W 噗 饭随idol啊
W 又是一个妻管严(小白一怼少爷他也是秒怂 科科
B 错了 然后呢
A 紫色是世界上最单纯最不做作最美好的颜色
D(冷漠
B(黑人问号
F(呵
A(看我可爱的脸
A 给你做咖喱饭



没有了…
(我知道很短……气哭
宝宝明天报道(伐开心 要抱抱=_=
感觉大学又是一个巨坑…

还有就是写了这么久了 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啦 虽然都是群里每天发生的事情 但记下来感觉很开心!
以及我要停一段时间的更 大概十一之后会再回来和大家玩(乖巧

下面虽然是套路 但也是我的真心 希望大家看下去
非常感谢群里的大家 以及偶尔看到我日常的人 谢谢你们
看你们聊天 我会觉得你们就在面前 会想象你们说话的语气和样子 即使是催我更我也觉得是爱 如果我在文字中或者聊天时有那句话不妥当 我在这里向你 你们道歉 请一定原谅我呀(小白式狗狗眼✨
最后 再一次感谢大家 谢谢

阅读愉快 鞠躬ing

评论(9)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