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日常~
一个极度缺乏睡眠的团邪🙃

杂记

说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 思念像是发了芽 抽枝吐叶 冲出身体的束缚

突然听到那首歌 心也疼起来


十个月很短 心里还有好多话来不及说 出口时却仅剩了再见二字

十个月又很长 那些帮忙打卡的慌乱清晨 一起加课的夜晚 仿佛已经是一生

还记得班里只有三个人的时候 高考好像还离我很远很远

如今我打下这行字时 高考已经过去了三个多月 集训的日子也好像在去年

但为什么

总会想起 那个看起那个和气又有点不靠谱的班主任 那个总在下课前一秒告诉我们要上大课的主课老师 那个高冷却开过我玩笑的的子木老师 那个又黑又高色彩一级棒的涛涛老师 那个纵容我们任性的小袁老师 那个......

也会想起 住我上铺的甜美小公举 班里的大姐大芊姐 喜欢cos女生的班长大人 头发如同超级赛亚人但速写超好的基友 衡水一中的假学霸 沉默又认真的小可爱 会请我吃饭而且学霸的赫赫同学 我朋友喜欢的女生 ......

还会想起 通宵画作业的时候靠着垃圾桶睡着的自己 大家一起加课时突然传出来令人恼火的泡面味 坐在床上画作业总能抱着板子睡着 老师说要放电影却不见的下午 元旦晚会给我发短信让我好好带班自己跑去约会的班主任 在国图的十年校庆 因为收钱的事第一次发火的老好人 ...

曾经最想逃离的日子 却成了如今无论如何都回不去的时光

那些人 感情都不会再有


呐 真的很想你们呀 今天也有熬夜画作业吗 没关系啊 我陪着你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