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日常~
一个极度缺乏睡眠的团邪🙃

单身狗在群里看太太们秀恩爱【2】

如果我一天两更 你们会不会很爱我(乖巧

某天(其实就是今天… 大家在讨论蒸煮太甜 逼死同人的时候 有了以下对话

D 我觉得我完全不用写什么垃圾剧情了(看在上帝的份上 真的恳请您把正剧更完好嘛
D 直接蟹肉吧(你也是太污ˊ_>ˋ
H 要走心不要污(一脸单纯
D(不可描述
A 有什么是做一个爱不能解决的(嗨起来宝宝们 挥手
B …不行 这特么根本虐不下去手(正在写虐的太太 摸摸
H 都是这样的 做过了才知道(正直脸
A 我特么真的喜欢他(挠墙
B 你喜欢谁?(目瞪狗呆!
A 我说小白对少爷 我喜欢你啊(辣眼睛!!!!!!
我只想说 呵呵
















【对的 没有了 因为这只是一个乱吃飞醋的宝宝的小剧场啊(围笑】


嗯?你说太少了 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嫌狗粮少的 受虐狂……
但是!既然你诚心诚意的求我 我自然会大发慈悲的施舍你(对吧 围笑

某天(还是今天… 讨论到蒸煮之间备注的问题时 由某个好奇宝宝开始了以下对话
A @B 你给我备注是啥
B 你猜(傲娇样
A @B 老公?(微笑
B @A 老婆?(微笑
A 我问你给我的备注是不是老公(小期待
B 不是(掷地有声
A @B 那是啥
B @A 你给我备注什么?
(完全不懂你们打什么太极 赶紧发出来啊 不然我写毛啊!讨厌!
A 你先给我看你的
B @A 你先给我看你 不过 你不是不备注???
A @B 对啊/【图片】
B 那说个屁(嗯嗯 同感
R ???
Q ???
(群众们表示恋爱中的人也是不可理喻
# 我也没给我男朋友设置啊(谁关心你的私事!多嘴 弄的我连备注都不好写了
A 所以你说啊
B 我不说
F 快说! 我要内幕(宝宝要爆料
A 我想知道!
B 再见 宝宝吃饭了(真 傲娇
D 咦 我好像有看到她的备注(知情人士在此
A 是啥@D
D 这能说么
A 能不能别铺垫了!(在线等挺急的!
D 哈哈哈哈哈哈
B @D 你说
D 我记得好像是什么 瑞文的CP?没注意看
Q ?(来自吃瓜群众的疑问
B 【图片】
D 恩 没记错(我就是这样的机智 一脸骄傲
B 记错了!
A ?(来自蒸煮的疑问
D 少了一个小
F(什么鬼…
B 是
A 是不是还有别的xx的小cp
B(气哭

【其实本段只是为了说明 恋爱中的人同样的小肚鸡肠 乱发脾气 爱吃飞醋!!!】
阅读愉快 鞠躬ing



每日套路 不管以上本人的心里活动多么激烈 还是很感谢各位太太以及小透明们的献身(爱你们哦 笔芯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