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日常~
一个极度缺乏睡眠的团邪🙃

单身狗在群里看太太们秀恩爱(没错 改名了!别问为什么)

打开文档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 可能最近糖太多 我整个人都是恍惚的
但是就算这样 太太们还每天催更(没人性对不对!
但作为一个小透明 我就应该乖乖被鞭打(什么鬼?!才不要

故事从lo上B太和D太相互留言 炸出一个小透明说要站一秒D✖️B开始
D 【图片】
D @B 这个N会玩
B zz 你昨天不是说过她了 你去勾搭吧(为什么总是在各种勾搭 感觉我们像是公关部…
D 你看到最后一句了吗
B 唉???等一下(最后一句是…管你屁事!
D(一个贱贱的表情 去码字了 虽然什么都不想写
B 搞什么!要站也该站我叉你
D 呵 等你能高产了再*
B (围笑 ???


过了很久才反应过来的蒸煮(反射弧也是长…

A 那个吃肉是谁(围笑
R ?(不明情况的吃瓜群众
U 在群里嘛?(一脸萌比
A【图片】???再不回家老婆要没了
R 哦~ ✧(≖ ◡ ≖✿)(好像知道了什么的样子
D 不知道 害怕(一脸贱样
B ???不是已经没了吗
D 噫(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A ???(围笑
B 气哭(实话 我也不知道在哭什么 难道是因为诱惑太多?(大雾
A(讨打
B 造反???你在哪(一下是蒸煮假吃醋 真秀恩爱 单身狗请自备狗粮【划重点】
A 在重庆蒸桑拿 真的热
D (冒个泡……
B @D 你去把吃肉的那个勾搭过来
D 为什么 (一脸无辜
B 明天几点的飞机?我喜欢她(咦
A 六点多
D 。
B 早还是晚?
A 早上
B 好的
D(也是没人爱呢……
A 洗洗等我 不对 你刚说喜欢谁?(这反射弧 不想吐槽了……
D (我就看看不说话
A 你咋谁都喜欢
B 因为我只爱你啊(*的 这情话我给满分还不行吗 抱着食盆儿蹲在角落里哭泣ing
D 呵 好假(目瞪狗呆
B ????你不要来挑拨 离间 @D
A 别瞎说大实话
B ……我对你的爱天地可鉴(围笑
A 你身边的诱惑太多了 我可受不了这委屈(围笑
B(黑人问号 …你身边诱少????
A 少呀 我这么一个单纯的人(我真的不想打脸 大家可以自己看前情回顾…也是呵呵呢
D(目瞪狗呆
A 吃肉啥时候来 我要和她谈谈人生
D 不知道,没回我
B 吃肉那个头像我老早想勾搭了(满脸单纯
D(目瞪狗呆
R(目瞪狗呆
F(目瞪狗呆
J(目瞪狗呆
C(目瞪狗呆










啊!我写不下去了!!!!!!!!!!!(掀桌 直接跳到N来群里的时候吧(乖巧






呃 不太对 我还要插播一条广告(对 你没有听错!
A @F 抱住这个宝宝!完整看了你的日常 我的天 写得好可爱
F 啊
A 感觉是我和媳妇儿的污咚(mua
F 感谢太太(作为一只单身狗 我还如此不要大意的更别人秀 请给我一点爱
A 给你!都给你!(exm?
B 那你拿什么给我???(蒸煮也是被炸出来了
F … 不用了 我不要 都给@B(天 我可不敢要 这不是自己找*吗
A 我没什么可以给你的啊 我自己什么都没有 全都给你了(翻脸比翻书快系列 呵
(好像也不是什么广告呢……

OK 我们回正剧(乖巧
【系统提示 D邀请N加入群聊】
D 来了
B 吃肉??????
X 谁邀请了个厨师的感觉(别说 我也有同感 笑
A 吃肉!是你吗 我要和你聊聊
N 是我!(无辜脸
B 有什么好聊的??
D 他们要怼你@N
R hhhhhhh
A @B 这个人 我媳妇儿
N 怼我……
A 不要瞎搞 认清楚(也是爱吃醋
D 哈哈哈哈(以及一群吃瓜群众的爆笑
B 看你lo头像老早想勾搭你了!!*迷咩??(郑重声明 不为别家打广告 虽然我也很喜欢这个宝宝啦~
D 什么鬼 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展开
N 我我我…
X 哪种怼法?
N 完了我不敢说话了
A 不要乱站cp 这很严重
D 正面捅(你也是啥话都往外说 不怕吓跑了
A 我脾气不大好(真的?明明就是忠犬好嘛
N 我不知道啊……不好意思了啊(完全被搞傻了的新手
B 不要吓唬新人啊
B 为什么不站B✖️D(你这重点也是…没话说
A @N没事 虎摸 @B 你别说话(严肃
B ……(家教也是严呢 围笑
N 我就是比较喜欢看他们写文……评个论什么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吓哭
A 哦
N 没想拆cp(大哭
B @A 你吓到人家了!
D @A 这个太太就是写十年之约的 你可以和我们一起 催他写
F(目瞪狗呆 这神转折
A @N 哈哈哈哈 没事 虎摸 我开玩笑的 以后知道就好啦 别怕!(一秒变脸…
N 妈呀……吓死我了
B 她开玩笑的 23333
于是又成了催文大战…(并没有 但我也是有点累了……



【今天的唔咚到此结束 大家明天见了(撒花 如果我明天会更的话】
阅读愉快 鞠躬ing



我发现最近太走心 竟然忘了套路大家(吃惊
所以
不管以上本人的心里活动多么激烈 以及太太们多久没有更文了 我还是很感谢各位太太以及小透明们的献身(爱你们哦 笔芯

评论(3)
热度(1)